黒柳

黒柳柳,画手,破产双坑,cv

努力永远不会被肯定

犯了错绝对会被责骂

表面上什么不说

背后里还是觉得我和她是一种人

凭什么这么侮辱我

人没有犯错的时候

人不允许被犯错

那就不要再当个人了

我从未在同一个地方跌倒过两次

但是却被要求一次都不允许跌倒

和以前没有区别

人是不会改变的

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

表面上的改变永远只有表面上

内里永远是那样的

坦坦荡荡的做自己会遭所有人唾弃

伪装好了去努力永远说你差劲

出了问题永远是你不对,你没说,你平时不是这样

说了又要说我卖惨

又说这么点事有什么

说最后吃亏的又不是你

我以为他能了解我

实际上什么都不知道

我又不是铁打的

就算是个铁用力也会弯折

每天摆着一副嘲讽的面孔又想给谁看呢

用铁定的语气把我钉在所谓的她脑海里的我的人设

阴阳怪气什么呢

把自己没经历过的事情拿来和我对比什么呢

你从小到大都有朋友

我就只有一个而且我不能和她说各种丧气话

丧气的东西混在一起最后只会越来越糟糕

我无法和她日常接触

我们一年只能见一次甚至一次都没有

好不容易千里迢迢见到一面

还要背地的说她的坏话

我们每个人都有病

为什么不都去死呢

反正一切都是因为我

没有我就没有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本身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

去见几年前的老师她也对我毫无印象

互相恭维着说过得好

旁边的路人还要插一句嘴说你没有意义

做的东西没有意义

确定的目标也没有意义

往这条路上坚定走下去的我也是在做没有意义的事情

我本人就是不被需要的

我自己都无法认可自己

毕竟我做什么都是最差劲的

我做什么都可以被挑出毛病

那为什么还要做呢?


评论